夏日的羊嘟嘟

等着去线下的高中生

【景羊】温度上升(1)

小学生文笔    有些雷     慎入!!

  私设羊比景大三岁。请勿上升正主!!

  前期冷漠小奶狗后期腹黑大狼狗景&全能型羊

  ooc警告⚠️         He

  “喂,宝宝,你真要找合租室友?”

  “不然呢?我住哪,住你家?”

  “好啊,你来我家住,我养你啊~”王敬轩打笑着。

  “你可拉倒吧,王敬轩儿!去你家吃你和小你三岁男朋友的狗粮吗?

  “那又怎么了,在我这里宝宝第一,爱情第二呢。”

  “王敬轩儿,你给我滚!!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喂?那个我看到您招合租室友的公告,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去看一下房子?”

  景向谁依愣了愣“哦,明天,明天在墨语咖啡厅见行吗?”

  “好,当然可以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好啊,我叫李杨”

  景向谁依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非常阳光的人。

  “啊,你好,我叫景向谁依”

 羊仔笑了笑 “你别紧张,咱俩又不是相亲,我看到你的公告,很适合我,所以我属于看客。”

  “没有,你的情况之前已经说清楚了,我没问题,就是你还用看看房吗?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我很相信帅气的小哥哥,我明天班过去行吗?”

  羊仔看着景向谁依的耳朵渐渐红晕的回答自己“嗯,但我明天可能不在,这是你的钥匙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…。”

 景向谁依走后,羊仔看着景向谁依做过的位置 “噗,这也太好逗了吧,还挺可爱的…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璩钰轩看着景向谁依着急的收拾东西问 “景向,刚下课,你这么着急干什么去?”

  “之前不是说过吗,今天合租室友要搬过来。”

  “哦哦,那你快去吧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跑回去的时候羊仔刚刚搬好。

  “嗯?你说你不在家去哪了,能跑回来?”羊仔一脸疑惑的看着景向谁依。

  “抱歉,我现在在上大三,还是学生,我骗了你,是因为之前有很多人,因为这个原因没有…。”

  “害,这有啥,我其实也猜出来一星半点了,我不打扰你学习就行。”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“看来你是个好学生啊,家里那么多书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如果之后我有什么打扰你的地方,一定要说,毕竟学习才是主要。”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“还挺冷漠,小朋友你比我小三岁,应该叫我哥哥。”羊仔看着皱眉的景向谁依笑了笑“逗你呢,小朋友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没在说话,转身走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“生气了?要不做顿饭哄哄?”羊仔想着走进厨房打开冰箱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。“这是经常点外卖?什么也没有?还是吃完了?”一串问题在羊仔的脑海划过。“算了,我去买点吧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那个…景向谁依,刚才对不起啊,我就是开个玩笑,作为补偿,我请你吃饭。”

  “这些是你做的?”

  “对啊,厉害不,你之前是不是经常吃外卖啊?那以后就吃我做的吧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尝了一口“嗯,谢谢,很好吃”

  “那是!”

  景向谁依看着一脸傲娇的羊仔,默默勾起嘴角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(这是我睡觉的时候想的合集,可能之后还会变动一下)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