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羊嘟嘟

等着去线下的高中生

【景羊】藏不住的爱

  私设私设请勿上正主!!!

  ooc警告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羊   he

  —如果你喜欢上一个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,你会怎么做?

  —祝他幸福。

  “景向你约会回来了?对方女生怎么样?”轩zone一脸八卦的问。

  “还行吧”景向谁依看了看四周。

  “这么敷衍,这么心不在焉,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?”

  “别看了,这里现在就咱们三个”妖扬拿着剧本看着景向谁依。

  “没有不喜欢,人家女孩还是挺好的,在聊聊看吧。”景向谁依有些失落的说。

  就在景向谁依说完这句话时,羊仔走了进来。

  寂静过后的开头是羊仔有些失落的一句“恭喜你呀,景老师。”

 妖扬紧接着一句:“唉?宝宝你怎么来的,不是说太远了,那里打车不方便嘛?”

  “送来的啊,你爸爸我就不能让帅气的小哥哥送来啊?”羊仔喊到。

  “嗯?你昨天跟我说你好像喜欢了一个人,是送你来的那个人吗?”妖扬观察了一眼景向谁依脸色,故意说道。

  羊仔愣了愣,没有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景老师你在这里等车呀”

  “嗯,你怎么穿这么少?你怎么回去?”景向谁依皱了皱眉毛。

  “没事,我有不冷,一会有人来接我。”羊仔苦笑着回答。

  “景向谁依,你说如果你喜欢上一个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,你会怎么做?”

  “祝他幸福”景向谁依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  羊仔吸了吸鼻子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景老师,接我的人来了,我先走了”

  还没等景向谁依说完,羊仔已经跑了过去。景向谁依看到车里做着的男生下了车,给羊仔围上了围脖,把自己的衣服披到了羊仔的身上,甚至是给他暖手。

  景向谁依的心绞痛着发酸看着羊仔的车离开,哑声道“祝你幸福…”

  而羊仔在车子开动的那一刻,看着窗外的景象向依同样说了一句“祝你幸福…”

  “哥,那个就是你喜欢的男生吗?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“那你怎么不跟他说你喜欢他?”

  “他是直的,如果我跟他说,我们恐怕连朋友都做不了了…”

“面对暗恋的人,会突然变得小心翼翼起来。就连降下夕阳,它也没再像平时那样大大咧咧地随手一放,而是捏着夕阳藏在云后探头探脑,最终才悄悄搁下夕阳,自己乘着风没了影迹。”我何尝不是这样…。

 ……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”轩zone一脸不耐烦的问道。

  “呦,我这是打扰你和妖扬的好事了?”

  “没有,杨杨在发烧,而且漆黑半夜下雨天你不在家待着,来我这有什么事?”

  “我…我和我爸妈出柜了,我说我喜欢男的,和那个女孩说清楚了,以后别再给我介绍了”

  “为什么?因为羊仔?”妖扬不解的问。

  “不是,羊仔他不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吗”景向谁依苦笑道。

  “景向谁依你直接说你喜不喜欢羊仔?”妖扬气愤的说。

  “是,我喜欢羊仔,我看到羊仔和别人在一起,我会难受,会控制不住自己,所以一气之下就出了柜…,但他已经有男朋友了,我总不能夺其所好,强人所难吧!”景向谁依烦躁的说。

  “景向谁依你这是何苦呢,如果…如果我说羊仔真正喜欢的人是你呢?那只是我开的一个玩笑,那个男生才18岁,是羊仔的表弟!” 妖扬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景向谁依。

  就在景向谁依刚想询问什么的时候,羊仔给景向谁依打了电话。

  刚刚接通了电话传来了羊仔不安的声音,“景老师,你在哪啊…我马上到家了,你能出接我一下吗?”羊仔声音颤抖的说道。

  景向谁依听出了问题“你现在在哪?发生什么事了?能说吗?”焦急的问。

  羊仔小心翼翼的回头看了看“我被人跟踪了”话音刚落,手机就传来了“砰”的一声。“羊仔!你说话!怎么了!!!”随后是手机的挂断。

  “艹!”还没等妖扬他们说话,景向谁依已经跑去找羊仔了。

  “怎么办?”轩zone看向妖扬。

  “别担心,我已经报警了,会没事的,一定会没事的…”妖扬颤抖的说。

  雨下的越来越大,像无数条鞭子,狠命地往下砸。雨水早已打湿了景向谁依的身体。

  景向谁依找到羊仔的时候,警察刚抓到尾随者,警察看到跑来的景向谁依说“你是这位先生的家属吧,你去看看吧,这位先生应该是收到了惊吓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点了点头向羊仔走了过去,看到羊仔蜷缩着蹲在角落了颤抖,心狠狠的揪了下“羊仔,你看看我,我是景向谁依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缓缓抱住了羊仔。羊仔像离魂了似的嘴里嘟喃着拼命挣扎。

  景向谁依见状抚摸着说“仔仔,是我,景向谁依,别怕仔仔,我在这里呢,我在这里呢。”

  “景向?”羊仔声音沙哑的问。

  “是我,我在,不怕了”景向谁依说着心疼的吻了吻羊仔的额头“不怕了,仔仔,我在这里呢。”

  “嗯”一个嗯像是浪费羊仔所有的力气直直晕了过去。

  景向谁依去做了笔录,和妖扬他们报了平安,把羊仔带回了家。

  羊仔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第一眼就是景向谁依端着粥从厨房走出来。

  “醒了,先喝写粥,之后去洗个热水澡,淋了那么长时间的雨,明天恐怕是要感冒了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羊仔接过粥呆滞的盯着“那个追踪犯…”

  “已经被警察抓到了,警察说了他是一个惯犯,这段时间一直在找他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把羊仔手里的粥拿了过来,一边喂羊仔一边吹凉,直至碗见底。

  “去洗个热水澡吧!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洗完澡后的羊仔,出来一直跟在景向谁依后。

  “景…景老师,我很干净的,我没让他得逞,我没让他碰到我,我很干净的…”羊仔慌乱的说。

  景向谁依把羊仔拉进怀里“小傻子,你就是个傻子,竟让我心疼”景向谁依和羊仔对视,羊仔的慌张尽收眼底,景向谁依又揉了揉羊仔的头发,吻了上去,怕他再受到惊吓,只是慢慢的吸允,手抚摸着羊仔的背,让他放松,羊仔慢慢的放下戒备,小心翼翼的回应着,景向谁依一时尝到甜头,舌尖在羊仔的嘴里逗弄、舔舐,喘息声越来越大…

  “羊仔、羊老师、宝宝、仔仔,我后悔了。”

  “如果你再问我,如果你喜欢上一个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的人,你会怎么做?我不会再祝他幸福,而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,因为我无法看到我爱了很久的人和别人在一起,我会吃醋,会心痛,会控制不住自己,更何况你也喜欢我,让我以后好好疼疼你,好吗?”

  羊仔愣愣的看着景向谁依,眼角的泪缓缓留下。

  “我跟你表白呢,我羊,你一直愣着看我干啥?好了,不哭了啊!”景向谁依一边说一边抹去羊仔的眼睛。

  “那你…那你答应我不能反悔!”羊仔紧张的说。

  “好,绝不反悔。我好不容易得到了你,怎么可能反悔,傻瓜。”


  ——夜已深深,情也深深。聆听着窗外的雨声,我对你的情意总会藏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