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羊嘟嘟

等着去线下的高中生

【景羊】听雨落爱

  私设羊仔比景向谁依大,请勿上升正主!!!

  景羊  

  ooc警告    He

  景向谁依在校园口买水的时候注意到羊仔的,羊仔那时候高且瘦,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,手很漂亮,抱着吉他唱歌,彩色的飘带落到他的肩上,景向谁依是在那一瞬间觉得一见钟情真是个具象化的词。

  “喂!景向你愣什么神呢?” 璩钰轩顺着景向谁依的目光忘向羊仔。

  “唉?那不是羊仔吗?”

  “你认识?”

  “认识啊,妖扬的朋友啊,怎么你看上人家了?”璩钰轩打趣的说道。

  景向谁依笑着“他很好看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宝宝,这是我跟你说的我男朋友。”妖扬介绍道。

  “你好,我是羊仔。”

  “你好,我是璩钰轩,这是我朋友景向谁依。"

  “你好,我是景向谁依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  “你好呀。”

  这是我们的初次认识。

  后来景向谁依经常去观看羊仔的演出。

  “你又来了,每次我表演都能看到你,你就那么喜欢看我表演啊小同学?”羊仔笑着。

  “是啊,很喜欢,哎?我发现你为什么经常在雨天表演?”景向谁依看向羊仔。

  “因为我喜欢雨的声音啊。”

  羊仔转过头对上景向谁依的眼睛,仿佛一切能看穿的样子问道“小同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和我啊?”

  “啊?没有没有。”景向谁依慌张的摇头。

  “哦,那行吧!”

  后来羊仔出国了,景向谁依没在见到他一面。

  “你说你是不是傻啊,人家都这么明显了,你都不表白?”妖扬和璩钰轩气愤的说。

  “我都不知道他喜欢男的女的,我就这样跟他表白,我俩肯定连朋友都做不了。”

  “你们认识这么久了你还不知道?他应该早看出来了,如果他不喜欢你早就暗着说清楚了,你现在肯定联系不到他了”妖扬不满的看着景向谁依。

  后来景向谁依真的再也联系不上羊仔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时光如白驹过隙般飞逝,岁月匆匆。

  曾经的景向谁依觉得时光取之不尽,记忆隔得久了,也变得黄昏,唯独羊仔的身影清晰如初。

  羊仔常爱雨天,急雨嘈杂,细雨缠绵,各有滋味落在心头,不知道是因为雨水,还是因为人,那时,景向谁依总觉得羊仔的衣袂上,仿佛携下了自己全部的难言心事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故地重游之时,羊仔难免有些陌生。

  乡音无改,容颜未衰,心静却已不复当年。

  “唉!”羊仔难免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走到飞机场出口,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雨水是格外清晰和熟悉,正当羊仔愣神时,那个和当年记忆中的明显有些差距的声音在耳边扩散开,羊仔抬头看到了撑着伞的身影在雨中显得有些单薄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。”

  “是你啊,好久不见小同学。”羊仔笑着。

  “我早就不是小同学了,我们走吧。”景向谁依道

  “嗯?怎么走,就一把伞唉,而且这伞挺小的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把伞放到羊仔的手上,接过行李箱,走到羊仔身边,打横抱了起来,吓得羊仔赶紧搂住了景向的脖子。

  “这下我们可以走了。”

  羊仔仔景向谁依看不见的地方,唇角勾起,满脸宠溺的笑着。

  到了景向谁依家,羊仔疑惑道“你怎么把我带到你家了?”

  “住在这里吧,你住酒店不是还要花钱。”景向谁依不安的说。

  “行吧。”

  “哇,大别墅啊!有钱啊小同学”羊仔打趣的说。

  进入庭院,映入羊仔眼帘的是一颗梧桐树,“梧桐啊?”羊仔满脸笑意的看向景向谁依。

  “是啊!”景向谁依对上羊仔的视线,肉眼可见的爱意。

  羊仔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  晚饭过后。

  “小同学,我在问你一次,你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吗?”

  这次的景向谁依没有逃避,景向谁依拿出了他准备了很久的戒指,单膝跪下“羊仔我很喜欢你,这是我迟到很久的表白,但是现在我想说的是,羊仔我很爱你,所以你能答应我吗?我可以保证会对你好,绝对不会辜负了…”

  “小同学,你应该自信一点啊,妖扬说你在工作市场上可自信了,怎么到我这那么紧张啊。”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,这是我迟到了很久的回答,我也很爱你,这是我现在给你的回复,我可以毫无负担的信任你,还不快给我把戒指带上。”

  景向谁依紧紧的抱着羊仔,这是他从未想过的温暖。

  就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就已经做好了是你的准备,无论你在何处,我都会等你。所幸你回来了,弥补了遗憾,我们在一起了,这便是我一直渴望想要的,因为我早已发现你对我来说的重要性,你便是我的全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